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西首办国际级别足球赛 安保力度堪称“给力”

2011年10月09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0月9日电(吕玮)8日晚,2011年中国巴西足球友谊赛在刚刚落成的山西省奥体中心举行,2.5万名观众参与。据介绍,这是山西省首次举办国际级别足球赛,安保力度升级至国际级别。

  记者在奥体中心南面的观众入口看到,许多观众提前来到,在门口排起长队,没有混乱的现象发生。每一名观众出示门票,经过两道安检设备才能进入观众席。一位安检工作人员说,两道安检程序,一道比一道严格。

  比赛中,下起了大雨,安保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许多武警战士浑身湿透,仍然纹丝不动守在比赛场地周围。比赛结束时,雨势加大,观众们没有惊慌。在交警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井然离开比赛场地。

  负责安全保卫的太原市公安局副局长胡越峰说,比赛现场当天出动警力3500余名,其中包括近800名武警战士,对比赛场馆附近的路段实施管制,场馆的四个观众入口都进行最严密的安全检查。同时,还出动警犬,对每一个具有安全隐患的地点进行排查。

  据胡越峰介绍,此次安保级别要上升至国际级别,在确保的运动员和观众安全同时,为以后太原举办类似的国际性赛事积累经验,打下基础。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中国U—22国家队主场对战巴西帕尔梅拉俱乐部青年队,最终巴西队以2:0取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