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成都当选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服务外包城市

2011年10月09日 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10月9日电 (徐杨祎)记者9日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中国首个针对服务外包城市的投资吸引力评估报告——《2011年中国服务外包城市投资吸引力评估》于日前对外发布,成都以最高分排名第一,当选中国最具吸引力服务外包城市。

  此份评估报告由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与中国外包网耗时半年完成,评估研究对象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西安等57个城市,是目前中国外包服务产业唯一有关投资吸引力的专业评估。

  近年来,成都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迅速,仅2010年的产值就超过300亿元人民币,企业数量达750余家,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其中,IBM、埃森哲、维布络等全球知名企业均已落户成都。

  对于成都当选的原因,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首席执行官齐海涛告诉记者,成都的各项指标水平较高,是以其综合实力问鼎榜首。“无论是较低的综合成本、丰富的人力资源,还是良好的产业环境、高效的政务服务,以及成熟的产业推动体系,成都的各项得分都十分不错。”

  成都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陈小兵表示,该市将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继续优化产业环境,使成都的投资吸引力持续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