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前9月广州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达11384亿增长超1成

2011年10月09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9日电(张乾铄 许青青 穗桐)此间9日举行的广州市工业生产工作会议披露,据初步统计,该市今年前9个月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为11384亿元,同比增长11.3%。

  会议通报,广州前9个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为2985亿,同比增长也超过当成,增长达到10.4%;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品产值4524亿元,增长14.3%。

  据称,今年工作工业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完成工业增加值增长11.5%,实现工业总产值16800亿元,同比增长12.5%。面对年初日本强震、工业生产放缓,广州工业系统正积极应对,组织大调研、大服务、大复产,拓市场、调结构、保增长。

  广州市长万庆良在当日会议上指出,工业社会是人类社会进步、文明发展的重要阶段,广州已进入后工业时代,网络、信息、低碳技术迅猛发展,与现有工业经济形成新一轮竞争,也对工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对广州下一阶段工业生产工作任务,万庆良表示,广州要强化骨干项目建设和产能释放,强化重大项目引进和落地;做好增产大户的挖潜增盈工作,支持优势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抓好重大平台建设,抓好重大产业发展,大力推进汽车、电子、造船、装备制造、钢铁等重点产业提效增速,尤其强化汽车、电子、石化三大支柱产业的支撑拉动效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