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外国友人高歌"我想去桂林"

2011年10月27日 0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外国友人高歌“我想去桂林”
图为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现场。 周利朔 摄
图为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现场。 周利朔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桂林10月26日电 (周利朔 赵琳露)在26日晚举行的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上,来自美国、韩国等多国友人现场用中文高歌《我想去桂林》,表达他们对桂林的向往和热爱。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弗雷德里克•皮耶莱,以及来自韩国、香港、澳门、台湾的旅行商代表,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的侨商代表出席了当晚的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作为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慕名而来桂林旅游观光。

  中共桂林市委书记刘君表示,本届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以“美丽的桂林,中国的名片”为主题,相约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共同感受美丽可爱的桂林之旅,感悟与世界文化交融的山水文化魅力,共筑世界桂林之梦。

  开幕式上,瑶族长发舞、侗族大歌、壮族舞蹈等民族歌舞表演展现了桂林少数民族风情;来自桂林市曲艺团、桂剧团、歌舞团、彩调团、杂技团等表演的彩调、桂剧及曲艺等为观众奉献了多姿多彩的传统文化大餐;而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滑板、直排轮等时尚艺术表演则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晚会彰显桂林的山水风光优势和历史文化底蕴,多角度展示桂林旅游品牌特色,烘托“魅力桂林”、“时尚桂林”、“开放桂林”之美。

  据介绍,为期五天的第三届桂林山水文化旅游节由文化、旅游、体育、演艺、展会、选秀等6大板块9项活动组成,将全面展现桂林秀美的山水、灿烂的文化和多彩的民俗。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