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北海将专项整治“三超一疲劳”行为

2011年10月27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10月27日电 (翟李强 黄晓荣)广西北海市交警部门27日对外宣布,11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期间,该市交警支队将集中整治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以期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该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中,警方将对G75线兰海高速公路合山段,国道209、国道305,各辖区交通流量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城乡道路和重点旅游线路,以及客运车辆特别是长途客运车辆、卧铺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及其驾驶人,大中型货运车辆及其驾驶人进行重点整治。对涉及“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的客、货运企业将予以曝光通报,接受公众舆论监督。

  据了解,专项行动期间,公安部每月将组织4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每月1日的9时至次日9时为超速行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日;每月9日的15时至24时为客车超员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日;每月18日的10时至20时为货车超载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日;每月25日的12时至15时,21时至次日凌晨2时为疲劳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日。(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