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海内外专家聚昆研讨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

2011年10月27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内外专家聚昆研讨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
图为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致辞 马骞 摄
图为业内专家学者就主题进行讨论 马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10月27日电(马骞)27日,“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在昆明举行,来自海内外旅游、传播、营销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围绕“光影世界里的品牌营销”主题发表演讲,展开对话与交流,并结合旅游宣传片案例,为与会海内外业者开辟了新的品牌营销思路。

  在主题发言部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英国广播公司战略高级副总裁乔纳森•霍莱特,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欧盟旅游专家、中国旅游研究院特约顾问田甫等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从影视多媒体出发成功塑造旅游的先进理念。主题对话阶段,专家、媒体、策划代理公司、目的地等几个方面的代表围绕主题展开激烈讨论,与业界分享了利用影视多媒体进行品牌营销的成功经验。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他说,举办研讨会目的在于打造旅游形象宣传平台,积极、有效地推介旅游资源,塑造旅游整体形象,促进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悉,该研讨会是本届旅交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旨在为海内外参展商搭建专门的平台,互相学习和借鉴旅游宣传片编制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各地旅游宣传片编制水平,增强营销推广的实效,达到预期宣传效果。(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