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海南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向400余海外客商推介旅游

2011年10月27日 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向400余海外客商推介旅游
    “走近阳光海南”—海外旅行商联谊活动现场表演的海南黎族特色歌舞。 尹海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10月27日电(记者 尹海明)10月27日晚,正在此间举行的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走近阳光海南”—海外旅行商联谊活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向来自16个国家或地区的400余客商推介海南独特的旅游产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海南省通过现场推介、播放宣传片、海南民族歌舞、时装表演、民俗乐器、黎锦纺织表演及现场抽奖等活动,生动形象地向海外旅行商推介海南的旅游产品,塑造海南国际旅游岛和热带海岛度假胜地的形象。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志远说,海南经过20多年的开发建设,已初步发展成为中国最著名的热带海岛度假胜地。海南拥有60多个海湾,其中著名的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海棠湾、海口西海岸、石梅湾、日月湾、香水湾等滨海度假胜地,聚集了海南最主要的度假酒店集群,向中外游客提供潜水、冲浪、游艇、滑板、帆船等水上运动项目和丰富的中医理疗、休闲娱乐、高尔夫及温泉SPA等度假产品及服务。

  他绍说,目前,海南已建成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41个、一批高质量的高尔夫球场,形成海口、博鳌、兴隆、三亚四大高尔夫运动片区,是中国高球运动的天堂。

  陆志远还向海外客商们介绍了海南26国旅游团免签证政策、海南离境退税和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海南便利的航空交通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海口观澜湖球场举办的高尔夫世界杯、将于明年2月4日至2月19日在三亚举行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赛事和11月4日至明年4月丽星邮轮公司的“宝瓶星号”邮轮将以三亚为母港开通到越南三个城市的邮轮旅游航线。

  “海南是一个具有浓烈的中国文化特色、海岛度假条件堪比泰国普吉岛、印尼巴厘岛的度假胜地,是一个可以给大家带来阳光、健康、欢乐和幸福的美丽花园。”陆志远说。

  10月27日,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携70家旅游企业近200人的参展团队参展,主要展出滨海旅游产品、热带森林旅游产品、民俗文化旅游产品等三大类海南特色旅游产品。陆志远表示,今年是海南历年参展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将旅游与文化紧密结合是此次海南参展的一大特色。海南黎族苗族文化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重要的文化元素,此次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南独特民俗文化的展示,为海南旅游增添了新的魅力。(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