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知名台企与重庆科创职业学院联合办学

2011年11月24日 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24日电(张燕 郭虹)记者24日从重庆科创职业学院获悉,该院与知名台企纬创资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创办纬创学院。纬创资通集团总经理林庆焜担任院长,科创学院副校长江明翰担任副院长。

  据重庆科创职业学院董事长何济介绍,科创学院与纬创资通集团校企合作、创办纬创学院,是科创学院在建设高水平大学过程中的新探索,科创学院将用先进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计划为纬创资通集团“订单式”培养一专多能的应用性人才。

  该校学生黄欣怡是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英语专业的新生。这名籍贯来自台湾的学生在学院成立典礼上第一个主动申请加入新成立的纬创学院学习。

  去年9月到该校任职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副校长江明翰是原台湾亚洲大学副教授。江明翰告诉记者,凡该校各个年级的学生都可以主动申请到纬创学院学习,首批招收学生人数限定在1000名左右,毕业后半数学生可优先进入纬创资通集团就业。

  此外,纬创集团每月将派专人到学校分类授课。授课时间一般是利用学生课余或晚上时间。根据申报情况,小班额人数可为30人,大班额人数多可达到100人。

  纬创资通集团总经理林庆焜称,纬创学院是产学合作办学模式的创新与扩展,对科创学院具有实习保证,就业优先等优势。纬创资通集团将根据实际条件建立实验实训基地,使学生能够积累更多操作技能和实践经验,提高学生的工作技能。

  据了解,纬创资通成立于2001年5月30日,是全球最大的ODM专业代工厂商之一,总部位于台湾,提供信息与通讯科技产品相关的全方位设计、制造机服务。其主要产品为桌上型电脑、服务器、网络存储设备、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笔记型电脑的设计等。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