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南京一厂房拆迁时发生坍塌 两工人一死一伤

2011年12月19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2月18日电(申冉)今天上午8时许,南京一厂房在拆迁时,楼板突然发生坍塌,把2名施工工人压在行吊平台上。截止发稿时,两名工人,一名生命体征平稳,已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一名工人由于伤势过重,被送进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2月18日上午8时许,南京文唐物资有限公司(是经南京机床厂招标中标单位)在大光路67号南京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的厂房突然轰然而倒。在周围居民报警后,抢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该公司在组织物资清理和拆迁工作时,楼板突然发生坍塌。不幸的是,现场有2名施工工人被压在了行吊平台上。

  由于现场环境复杂,该市安监部门火速调派了起重设备前往现场抢救。9时许,一名工人被救出后,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该工人生命体征平稳,已脱离生命危险。

  另一名工人因救助环境复杂,难度较大,经4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于13点40分被救出后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