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1福建年度人物评选”公众投票过百万

2011年12月23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2月23日电 第二届福建年度人物评选——“2011福建年度人物评选”公众投票本月12日启动后,引发广泛关注,支持者投票踊跃,今日突破百万票。组委会表示,根据投票日程安排,公众投票(网络、短信、语音)将于26日中午12时结束。

  截至23日中午,网友在评选网站及中国电信短信、语音方式投票总数突破110万票,对候选人发表评论数百条。

  由于网友投票空前火爆,投票网站服务器“不堪重负”,多次发生网络阻塞,造成访问不畅。主办方紧急加强技术维护,力保网络投票顺畅、有序。公众通过中国电信短信、语音投票量也连日激增,截至22日达到2.1万余票。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在去年成功主办首届福建年度人物评选基础上举办的,旨在弘扬“福建精神”,体现社会主流价值。通过公众投票(网络、短信、语音)与评委投票结合的方式,对八闽2011年度有影响、有贡献的人物进行一次全面盘点。

  “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本次评选关注在2011年度福建发展中具有积极性、独特性及代表性的各界人士,尤其是服务于经济、社会一线、基层的先进人物。既关注他们对社会的贡献,也关注这个群体蕴含的“福建精神”。

  “2011福建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群体)为(人物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倜傥、吕运赣、汤志义、吴碧霞、吴燕聪、邱昌明、莆田见义勇为三兄弟(张涵、张辉、刘元飞)、林群、林日耕、郑小瑛、姜小鹰、高永华、黄小清、黄瑞宝、谢思惠、詹红荔、蔡天守、蔡永康、蔡国强、魏文洪、福建省启能研究指导中心、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集团、福州台江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长乐金峰义务消防队。

  本次评选公众投票(网络、短信、语音)及评委投票于12月12日至26日进行。公众投票26日中午12时截止后,此前未计入的中国电信短信、语音投票按比例折算后加入候选人总票数,公众投票得票最高的3位候选人将获得网络人气奖。组委会将根据公众投票结果和评委评选结果,评出10位2011福建年度人物。(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