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贵州全面放宽市场准入 法律未禁止领域一律对民营经济开放

2011年12月23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阳12月23日电(记者 杨茜)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表示:贵州将全面放宽市场准入,对国家法律法规未明确禁止的领域,一律对民营经济开放。

  22日,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落下帷幕。会上,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提出:贵州将全面放宽市场准入,坚持非禁即入的原则,对国家法律法规未明确禁止的领域,一律对民营经济开放,真正做到思想上放心放胆、政策上放宽放活、工作上放手放开,一视同仁、同等对待;全面优化投资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下放审批权限、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清理不适应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努力使贵州成为行政审批事项最少的省份之一。同时,全面营造创业氛围,大力倡导发展的文化、创业的文化,更加尊重、关心、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保护环境、善待职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赵克志说:“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是贵州加速发展的潜力和希望所在,贵州已经在2011年取消、合并了50%以上的行政审批事项,民营经济预计在2011年贵州省经济中所占比重提高1.9个百分点。”

  赵克志同时承诺:贵州省将努力提供中国其他省份能够提供的优惠条件,依法保护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权益,全力解决需要贵州省各级政府解决的问题。(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