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迎新年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徐州启动

2011年12月23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迎新年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徐州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胡传松 摄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张公兰 胡传松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12月23日电 (记者 邵国栋)2012年江苏省暨徐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沛县大屯镇大屯村隆重举行,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江苏新年“三下乡”服务慰问团文艺演出、农业科技、卫生计生、法律道德四个分团授旗。

  据了解,从去年以来,江苏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等支农惠农活动。省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于近日发出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六个注重”、全力实施“八项工程”、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的工作大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实施农业现代化工程、文化建设工程等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源源不断地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科学知识和实用技术、卫生知识和医疗服务、法律法规和法律服务送下乡。

  在启动仪式现场,江苏省和徐州市各有关部门单位捐赠款物831万元,创造了捐赠总额最多、捐赠现金最多的新纪录。省各部门单位除继续开展对口捐赠外,还集中捐赠了部分资金,支持沛县53个经济薄弱村完善村级文化活动场所建设;省红十字会事先还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了解需求,募集了105万物资慰问徐州困难群众;省计生委当天下午举行了捐赠和咨询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等15部门通报表扬了2011年度全省“三下乡”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演艺集团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现场回响起乡亲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另悉,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副省长曹卫星,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市长张敬华、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彤、副市长段雄,沛县县委书记冯兴振、县长李晓雷等出席了当天仪式。仪式结束后,王燕文还深入大屯镇大屯村看望了全国道德模范张公兰,走访慰问贫困农户,并走访考察了胡寨镇草庙村和沛城镇任庄村。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