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上海发布”首播上图讲座信息

2011年12月23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23日电(记者 许婧)上海图书馆23日首次通过“上海发布”向社会传递上图讲座信息,将于12月24日和25日两天,特别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世伟教授解读《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努力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以及上海社科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巫志南作《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体会》的讲座。

  据介绍,此次讲座经过精心策划,邀请到《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面对面地为上海市民解读六中全会精神,从领导和专家的角度为广大市民全面阐述在新形势下,上海将如何大力推动文化大都市的建设工作。

  据知,这也是宣讲团成立后,首次在公益性群众文化平台上为普通市民宣传会议精神。同时,本专题讲座也是上图讲座与《上海发布》官方微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今后,将有更多的讲座信息通过这个平台传递给全社会,让更多市民一起参与到国际文化大都市的建设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号召全党为把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努力奋斗。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盛会,对于加速中国小康社会建设、促进大同社会的早日实现,必将产生巨大的作用。

  上图讲座是上海公共文化领域一个深受市民喜爱的公益品牌。创办33年来为上海城市文化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