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外国留学生500幅作品发现山城之美

2011年12月23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2月23日电(记者 郭虹)23日,由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重庆市首届外国留学生网络征文暨摄影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来自四川外语学院乌克兰籍留学生安娜的《森林重庆》获得摄影特等奖,西南政法大学韩国籍留学生李秀芝的《森林家园 人人重庆》获得了征文特等奖。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激发在渝外国留学生关注重庆发展、投身重庆建设的热情,今年5月,重庆市组织开展了以“森林家园,人人重庆”为主题的重庆市首届外国留学生网络征文暨摄影大赛。大赛历时7个多月,共收到来自重庆市13所高校、近300名留学生呈现的500多幅精彩作品。作品包括中英文征文、摄影、建设性意见和创意点子。大赛中还开设专题网页,对留学生的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经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本次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38名外国留学生获得各类奖项,200多人获得优秀奖。

  据悉,2011年共有125个国家和地区的5113名留学生来渝学习,规模创历史新高。其中,260名优秀留学生还获得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