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爸爸”砍下10岁男童右手扔热水壶 事前逼其跳楼(图) 查看下一页

2013年10月23日 08:5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爸爸”砍下10岁男童右手扔热水壶事前逼其跳楼(图)
    昨早9时许,酒店610房间房客乐先生称,自己入睡前听到走廊传来其他房间的吵闹声,“有孩子大喊‘爸爸,不要’。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迪摄
    小俊被送到医院时,放有他断手的热水壶也一并被带到医院,水壶壶盖上全是血痂。读者郑女士供图

  沈阳:“爸爸”砍下10岁男童右手扔热水壶

  行凶男子是男孩母亲的男友因经济纠纷发泄怒火断手无法再植

  砍下10岁男孩的右手后,将断手扔进电水壶的热水中……昨日凌晨2时许,沈阳如家快捷酒店(沈阳长客西站店)内,大多房客正在熟睡。与此同时,6楼的一间客房内却发生这样血腥一幕。

  昨早6时30分许,北国网、辽沈晚报接到网友爆料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事发时,有同楼层房客听到孩子哭喊,“爸爸,不要,爸爸,不要! ”随后,6楼又渐渐恢复了平静。

  男孩小俊(化名)被行凶男子带去就医,但因为断手被热水浸泡不能再植,他永远失去了右手。病房内,刚强的他没掉一滴眼泪,还不忘照看悲恸不已的妈妈,劝阻妈妈走近窗边。

  在医院内,行凶男子王某某被警方戴上手铐、刑拘。警方消息称,王某某30岁,沈阳市皇姑区人,是小俊母亲的男友。与小俊妈妈产生经济纠纷后,王某某向小俊发泄怒火,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砍下小俊的右手。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沈阳公安官博发布此案消息

  昨日下午3时56分,沈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沈阳市公安局V”发布有关此案消息:

  10月22日凌晨,我市铁西区某宾馆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0岁,沈阳市皇姑区人)因经济纠纷,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女友10岁儿子的手砍成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受伤男童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此案公安机关正进一步审理中。

  6楼房客:深夜有孩子大喊“爸爸,不要”

  昨日上午9时许,该酒店前台有3名服务员正在值班,酒店经营看起来并无异常。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经步行梯上到6楼,6楼客房走廊也无异常,一名服务员正在打扫房间,“我上早班,不太清楚昨晚发生的事儿。”该服务员称。

  住610房间的房客乐先生(化名)打开房门,正准备下楼退房。乐先生称,自己睡得很晚,入睡前,他听到走廊传来其他房间的吵闹声,“吵得很凶很凶。”“有孩子的声音,大喊‘爸爸,不要’。”乐先生称,声音传来听不准具体距离,但感觉离自己的房间很近。“我就感觉有人在打架,不停有人到处走动,听起来好像是一个男的在打人,后来安静了一会儿,大约半个小时,男的声音在喊‘你跑啊’‘你跑啊’,感觉一直在打,其间有孩子在喊‘不要’,‘不要’。”乐先生说,此后自己睡着了,走廊也恢复了平静。“怎么会有这种人呢?”乐先生不敢相信,血案就在自己身边发生。

  记者正与乐先生交谈时,酒店一名服务员上楼,禁止记者在走廊内停留:“有什么事情到前台,还有一些客人在休息,不能打扰。”

  事发酒店:“一家三口”因装修已入住俩月

  酒店大堂,一名女性负责人出面证实有此案发生,并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

  该负责人表示,案发房间入住3人,分别是行凶男子和男孩母子俩,“他们好像是家里装修,在酒店住了两个月了。”

  另有知情人士表示,案发时,男孩母亲并不在酒店,“她给酒店来电话,说当时两人(男子和孩子)打架,让服务员去看孩子,没想到已经来不及了。”

  还有知情者称,案发后,男子带孩子走出酒店,孩子并没有哭闹,也未察觉两人有异常,“出了酒店后,男子自己打电话报警自首,说带孩子去医院,警察到医院把男子控制了。”

  男童断手被泡在热水壶里医生头皮发麻

  昨日凌晨3时许,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急诊室内,断手男孩小俊让医务人员瞬间紧绷神经。

  当时在场的目击者称,到院的除了行凶者王某某、受伤的小俊外,还有另一名自称是王某某朋友的男子,前来帮忙照顾小俊。

  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为小俊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施救,随后民警赶来,将王某某戴上手铐带走调查。

  医生称,小俊额头右侧有外伤,眼角下有刮伤,右手腕关节处伤口整齐,看起来是被锐器割伤的,可当医护正紧张准备为小俊手术,突然发现一个令人惊诧的情形:小俊的右手腕被放进一个热水壶内,热水壶壶盖上都是血痂,壶内水是热的,小俊的断手被泡在水壶里!“我们见过很多伤势,但当看到孩子的断手,连男医生都直说头皮发麻!那只手已经颜色发白、肿胀,从壶里拿出来都费劲儿……”院方相关人士称。

  医院主治医师张扬说,想顺利完成断肢再植手术,小俊缺损的断手本该用干净的毛巾包裹、放进塑料袋加冰块冷藏,在6到8小时内手术都还来得及。

  但让人惋惜的是,断手不但未被低温保存,反而在水壶中有被加热的痕迹,“已经比正常的手大了很多倍,肌肉组织都变性,神经也坏死了。”

  医生说法:男孩失去右手不太可能握笔了

  “确定接不上了,孩子已经是没有右手了。”医院主治医生张扬说。

  张扬称,等小俊右手伤势康复后,可以移植足趾“再造”几根手指,但只能恢复部分手的功能。目前,院方为小俊提供抗炎治疗、换药,并将视病情进展再做安排。

  张扬称,小俊的断手被家属拿走处理,已经没有手术价值。

  小俊的伤势最乐观能恢复怎样?张扬说,即便小俊移植假肢、“再造”右手,也得等孩子长大成人以后,“只能等8年,而且根本没有美观效果,只能实现一部分功能,简单拿东西可以,握笔、提重物不太可能了。”

  “孩子太刚强了,没见他掉一滴眼泪”

  在医院手外科二病房,医护人员为小俊紧急安排一张病床,为小俊挪床时,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与多名患者家属和小俊陪护亲属一道,六七人一起抬起小俊的担架床,帮他起身。

  到达病床后,大伙儿正张罗怎么抬小俊起来,避免他受伤,男孩说了句“我自己来”,自行挪身到病床上躺下。

  很多帮忙的患者家属湿了眼眶,“孩子太刚强了,到医院后没见他掉一滴眼泪。”

  有目击者称,小俊刚刚被送到急诊室时,也表现出超出年龄的冷静,他曾用左手拨打手机,跟外地的妈妈通电话,“妈,我没事儿,我只是断了一根手指。”“孩子手术过程中一直很配合,很听话。”对于孩子的表现,主治医师张扬也给予好评。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杨宝顶吕洋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