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偷车小贼落网牵出贩毒大案 毒枭下线有2名孕妇

2013年12月13日 09:1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偷车小贼落网牵出贩毒大案 毒枭下线两个是孕妇

  一名年轻女子挺着大肚子,站在路边左顾右盼,似乎在等人。这时,几名便衣民警围了上来……这名孕妇竟是一名毒贩,还是名瘾君子。案发时,她还在监视居住期间,此前因贩毒被警方查处。记者昨日从庐阳公安分局刑警三队获悉,该队从一起普通盗窃案入手,挖出一个特大贩毒团伙,当场缴获近2公斤冰毒。令人吃惊的是,在这个贩毒团伙成员中,竟有2名孕妇。

  偷车小贼落网牵出贩毒大案

  今年6月15日,庐阳公安分局刑警三队办理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时,发现一名叫小磊的嫌疑人吸毒成瘾。

  小磊交代,毒品是从一个绰号叫“二孩”的长丰籍男子手里买的。警方秘密调查发现,“二孩”频频与多名在册吸毒人员联系,经常向这些吸毒人员兜售冰毒。“二孩”自己也吸毒,是从一个绰号“阿训”的男子那里购买的。不过,“二孩”也不知道“阿训”的真实身份。

  一个特大贩毒团伙露出冰山一角。

  警方调查中,意外发现一张被丢弃的水电费单。交费人叫李训,他正是警方苦苦查找的毒枭“阿训”,租住在马鞍山路万振逍遥苑4期17栋18楼某室。李训有一部手机,专门与深圳的上线“阿三”联系。

  9月16日,警方获得线索,“阿三”派马仔“小五”乘长途客车来合肥,很有可能是送“货”来了。当天,“小五”入住省城一家宾馆。警方暗中观察,掌握了“小五”的体貌特征。

  “狐狸”十分狡猾悄没声息搬家

  9月19日,民警发现李训突然失踪了,他在万振逍遥苑的租住房也退了。难道是李训听到了风声?

  其实,狡猾的李训并没有发现自己被警方盯上,而是出于安全起见搬家了。警方费尽周折找到为李训搬家的工人。在工人的带领下,警方找到李训的新租住房:宿松路科苑新村2栋3楼某室。这里还有一名年轻女性,是名吸毒人员,长期与李训姘居。

  10月8日上午,专案组得到线索,“小五”再次携带毒品到合肥与李训交易。专案组立即兵分两路,一组民警赶赴深圳抓捕“阿三”,另一组民警赶到科苑新村设伏,由副队长凌波带队。整整一夜,“小五”都没出现。次日上午10时许,李训才从家里出来了。李训很精明,走几步就回头看看,突然加快脚步横穿马路,转眼间消失了。约半小时后,一辆出租车停下,李训和一名男子下车,男子正是拎着包的“小五”。两人走进室内。很快,房间里响起了亢奋的音乐,直到14时许音乐才停。 “我们判断他们在吸毒。 ”凌波说,“我们等待时机,他们只要一开门,我们就动手。 ”

  激烈肉搏之间匕首突然刺来

  李训的租住房有两道门,外面是一道老式铁防盗门,里面还有一道木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 14时20分左右,铁门突然打开,不过没有人出来。 “我们贴在门外墙壁上,大气都不敢出。 ”过了一会,铁门关上了。又过了2分钟,铁门再次打开,还是没人出来。紧接着“砰”一声,门又关上了。

  这是毒贩在试探,凌波等人没有上当。5分钟后,铁门再次打开,木门也开了,“小五”走出。凌波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将“小五”拽了出来。李训见状不妙,拔腿奔向南边的阳台。凌波也跟了过去,将其扑倒在卧

  室。李训突然从小腿处摸出匕首准备向凌波刺去,被机警的凌波发现,迅速将李训按倒在地,现场缴获约2公斤冰毒。

  “小五”交代,他已给李训送了3次“货”,前两次都是送一公斤。落网后,“小五”在民警说服下,决定“立功”配合警方稳住“阿三”,多次打电话给“阿三”说明交易很顺利。 10月14日,“阿三”和另一名马仔在深圳落网。李训是定远县人,40岁,两个孩子的父亲。在深圳打工期间,他染上了毒瘾,并认识了“小五”。之后,李训一发不可收拾,走上了以贩养吸的不归路。李训吸毒后,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回了娘家,几乎不跟他联系。

  毒枭三个下线两个竟是孕妇

  警方顺藤摸瓜,很快锁定了李训的3名下线。除了小斌外,其余两名下线均是二十多岁的女性。令警方意外的是,这两名女性均是孕妇,不但贩毒,自己也染上了毒瘾。

  小玲今年24岁,是李训的下线。警方找到小玲时,她正和男友有说有笑,在十里庙看婚房。小玲背着自己贩毒,其男友十分震惊。“我们正准备结婚呢,我知道她以前吸过毒,但不知她贩毒。 ”细问之下,警方发现小玲已怀孕3个月。

  另一名女毒贩小惠更夸张,竟挺着大肚子交易,她已怀孕六七个月了。警方对小惠进行抓捕时,她正在望江路一个角落里交易毒品,毒品就装在眼镜盒里。小惠曾因贩毒被蜀山警方处理,因怀孕办理了监视居住手续。

  案发时她还在监视居住期间。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除民警外均为化名)(据安徽商报)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