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贵州一女教师雇凶残杀多疑丈夫 出租屋内烹尸、焚尸

2013年12月24日 14:37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核心提示:为了达到各自报复的目的,妻子和雇员联手在宾馆将丈夫残忍杀害后,还将其尸体背回出租房进行烹尸、焚尸。本来以为天衣无缝的一场谋杀案,不料仅仅三天时间,警方就找上门来了。近日,汇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该起故意杀人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捕归案。

  发现异常的哥报警

  “我报案,昨天早上,有一个中年男子背着一个喝醉酒的男人坐了我的出租车去了一个厂附近,那中年男子将喝醉酒的那名男子背下了车后,我发现车的后座上,就是那个醉酒男人坐的地方有很多血迹,这件事我越想越害怕,我怀疑那个人可能被害了。”12月15日凌晨,一群众打电话到汇川区公安分局报警。

  很快,办案民警根据报案人反映的情况,调取了一段的监控录像,画面中,两名男子均戴着帽子和口罩,那名“醉酒”男子没有一点反应,被另一男子背着上了出租车。

  街头监控锁住元凶

  民警顺着监控录像查到两名男子走出来的宾馆。通过宾馆的监控录像,民警查到了两名男子中其中一人的入住记录,黄某当天晚上与妻子小霞(化名)一同入住该宾馆。

  “一男一女将黄某背着离开的宾馆,那女的说她老公喝醉了,她让朋友把他背回家,还说因为她老公醉酒呕吐时把房间里的床单被套弄赃了,她陪了几百块钱,并说把赃东西带走扔掉,她们走的时候押金也没退。”酒店服务员在民警的询问下反映了情况。而当民警试图根据宾馆的登记想找到黄某时,黄某却似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讯。

  随着调查的深入,案件的疑点越来越多,更多的证据指向黄某的妻子小霞有作案嫌疑。

  迫于压力嫌犯自首

  就在民警准备对小霞采取措施时,一个消息从贵阳警方传来。一名自称刘某的男子到警方投案自首,其称于12月14日凌晨在汇川区的一家宾馆因报复杀死了男子黄某。

  汇川警方在接到消息后,马上联系到当前手中的案件,黄某真的遇害了。民警迅速到贵阳,将投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带回。同时,民警也把小霞“请”到了公安局。

  在讯问室时,刘某主动的交待了自己的罪行,但并没有完全说实话,他把所有的罪行揽于一身,只说是因不满雇主黄某欠薪,长期看不起自己才杀的他,只字未提小霞的事。同时,身在另一间询问室的小霞在民警的询问中也把事情推得干干净净。

  为了彻底摧垮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民警分别在他们面前播放了宾馆的监控录像。画面中,小霞在案发时段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而且还和刘某一起背走了“醉酒”的黄某。证据面前,刘某只能选择说实话。

  联手

  20多年前,17岁的刘某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判处死缓。服刑期间,他获得了减刑,坐了16年的牢后走出了监狱。几年后,刘某还结识了女友小玲,并通过小玲的介绍认识了她的闺蜜小霞。小霞和小玲从小一起长大,两人比亲姐妹还亲,相互间也无秘密可言。随着交往的时间一长,刘某和小霞也渐渐熟悉起来。

  两年前,在小霞的推荐下,刘某进了黄某的工厂帮着搞企业管理,两人的接触明显比以前多了,但都是正常的朋友交往。然而,小霞的丈夫黄某看在眼里,却怀疑两人之间有暧昧之情,便经常在工作给刘某“穿小鞋”,甚至拖欠刘某几个月的薪水不发。刘某心里种下了对黄某不满的种子。

  小霞是城区一所中学的历史教师,给人的印象总是乐呵呵的,工作也兢兢业业,同事、学生也都喜欢和她相处。然而在她的内心深处过得并不快乐。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对她呵护倍至,但是几年前,病魔夺走了她前夫的生命。

  为了走出生活阴影,小霞又找了一个男人结婚,这个男人就是黄某。一开始小霞感觉黄某挺不错,成熟稳重,而且事业有成。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霞发现黄某并没有当初那么好,而且经常对她拳打脚踢。

  也许是“同命相怜”,共同的遭遇,让小霞和刘某越走越近。两人经常在一起吃饭、喝茶,倾诉内心苦闷,发泄对黄某的不满。

  密谋

  今年10月的一次纠纷,让小霞彻底寒了心,萌生了让丈夫彻底消失的念头。那一天,黄某喝醉酒后,对小霞大打出手,还扬言要杀她全家。那天晚上,小霞拨通刘某电话,倾诉自己的痛苦,没想到,却被黄某发现,更加误会两人之间有奸情,还找人打了刘某一顿。

  小霞忍无可忍,而刘某埋藏在内心深处的仇恨火焰也被彻底点燃。对于小霞提出的协助杀夫要求,刘某一口答应,表示愿意承担杀人的一切后果,只是希望,万一将来自己东窗事发,他希望小霞将来替自己偿还欠自己亲朋好友的20多万元借款。小霞同意了。据二人交待,从今年10月起,两人多次密谋“杀人计划”,还想了多个方案。一是制造车祸,让黄某死于“意外”,但由于刘某不会开车,这一计划自然就流产;第二种方案是在黄某深夜回家时,在背后打闷棍,但黄某晚上一般都不走背街背巷,半个月后劳而无功,始终没有找到下手的机会,只能另想他法。 “黄某平时爱喝酒,喝醉了就常常在附近宾馆休息。”小霞突然“灵光一现”,想到了一个新的方案,两人觉得可行,就开始分头行事,一个找机会让黄某醉酒后到宾馆休息,另一个准备作案工具。一起命案,就在种种“机缘巧合”的催化下“诞生”了。杀人12月13日晚,遵义城区接近零度。黄某从一家餐馆出来,脚步踉跄,在妻子小霞的陪同下,二人来到汇川区洗马路附近一家宾馆住宿。小霞把丈夫搀扶到床上,给他脱掉鞋,盖上被子,黄某很快就沉沉地睡去,他压根不会想到,此时他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小霞默默地站在床角,凝视着床上的丈夫,然后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10多分钟后,一个戴着帽子中等身材的身影,推开虚掩的房门,钻进了屋内,他二话不说,朝着床上的黄某举起了手中的铁棒……自始至终,两人都没有说几句话,但是却很有默契地各自收拾着屋内凌乱的东西,把地上的血迹擦拭干净,抹去一切作案的痕迹。接着,他们把死者扶了起来,戴上帽子,然后,刘某也戴上帽子,把死者背在身上。出了宾馆,在大街上站了一会儿,一辆出租车驶到面前。刘某背着“人”上了车后排,对司机说,“我的这个朋友喝醉酒了,没事,我送他回去。”司机理解地点了点头,然后发动引擎。深思案情真相大白后,刘某和小霞分别在民警的押解下指认了作案现场,二人显得异常的冷静。当记者问刘某有什么想说的,他深思了一会说道:“当年我因死缓蹲大牢,一心想出来重新做人,发誓再也不会进这个地方。但是我最终没有兑现对自己的承诺,就因为心里还有一个‘魔鬼’没赶走。”在看守所,记者也见到了小霞,她开始拒接采访,后来才提出一个要求,希望不要写出她的真实姓名,因为她不愿意让自己年迈的父母和亲朋好友知道。说起与因病去世的前夫所生的还在中学读书的宝贝女儿时,小霞更是禁不住泪流满面:“我不后悔我做的一切。我愿意承担自己应有的惩罚。我现在只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女儿学习进步,不要走我的路,彻底忘掉我。”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小霞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汇川警方依法刑拘留,案件还在深入办理中。(潘树涛 冉旭军)

  贵州汇川警方72小时破获故意杀人案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