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怀孕3个月老公失踪 网上发帖帮孩找爸爸(图)

2014年03月03日 09:0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女子怀孕3个月老公失踪网上发帖帮孩找爸爸(图)
领取结婚证后,两人的聊天记录。手机截图

  核心提示|近日,《我的老公,孩子的爸爸你在哪里?》一帖在洛阳信息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准妈妈不想说”在帖文中写到,怀孕近6个月的她,已经与老公失去联系2个月了,孩子的爸爸因何失踪?昨日,记者见到了当事人杨晓霜,她向记者讲述了与老公恋爱、结婚以及“失散”的经过。

  探访

  怀孕6个月,准妈妈却独自等待

  杨晓霜老家在伊川县,她已经怀孕近6个月,本应该是一位幸福的准妈妈。然而,如今的她,独自生活在西工区的出租房内,每天中午和晚上去小饭馆随便吃点饭,剩余的时间就憋在屋里上网,期待可以从网络上,找寻到自己想找的人。

  “心情太差,经常吃不下东西。”杨晓霜说,尽管她知道这样对孩子不好。

  她住在5楼,随着孩子在肚子里一天天长大,上下楼也变得吃力。

  “这里曾经是我跟老公一起居住的地方,我想在这里等他回来,但是,4月份房租到期后,我可能不得不换地方了。”杨晓霜说,目前她身边无人照顾,她希望搬到一楼居住,出入方便些。

  出生于1988年的杨晓霜,去年,她和丈夫领到了让她安心和感动的结婚证书,虽然这些尚未被男方家人接受,但杨晓霜和老公刘辉始终认为可以换取家人的理解,可是2个月前,她与老公突然失去了联系。除了母亲,杨晓霜没敢告诉家里其他人,她守在出租屋里,独自等待孩子爸爸的归来。

  回忆

  “他对我好,我接受了,就想跟他好好过。”

  杨晓霜高中毕业后来到洛阳打工,2010年年底,在一家酒店做客户经理时,认识了同样在酒店工作的刘辉。刘辉也是伊川县人,因为老乡的关系,两人偶尔在一起吃饭,聊天。

  “后来,我发现他对我特别好,超越了老乡和朋友的关系。”杨晓霜回忆说,他会因为杨晓霜生病,在半夜12点打车满城寻找24小时药店为她买药;会在杨晓霜在单位受了委屈时,不管不顾地帮她出头……刘辉所做的这些,很快打动了杨晓霜的芳心。2011年夏天,俩人正式确立恋爱关系。

  这时,杨晓霜已经知道,刘辉家庭条件很不错,而她只是普通家庭,父亲几年前还因高血压留下了后遗症,需要人照顾;刘辉看起来很成熟,实际上比她小三岁。

  “他对我好,我接受了,就想跟他好好过。”杨晓霜说,她当时根本没有想到,年龄和门第会成为今后两人在一起的巨大阻力。

  幸福

  “我们的感情是真的”

  “确定关系这两年,他对我超级好,有时候感觉这种好甚至有点不真实。”杨晓霜说,比如自己每次从洛阳回伊川,因为不想每次都麻烦刘辉,她有时候会独自乘坐公交车回家,可每次刘辉都会开车在后面追她,要求送她。

  两人关系一直不错,但杨晓霜很少见到刘辉的父母。“偶尔去他家,也只有他奶奶在。”

  去年9月份,刘辉在杨晓霜过生日前,给她买了一个钻戒。

  9月25日,杨晓霜接了妈妈一个电话。电话中提到了给杨晓霜介绍相亲对象的事情。

  “他比我小3岁,我妈也觉得不太靠谱。”杨晓霜说。

  然而,刘辉听到了这个电话,决定当天就带着杨晓霜领证结婚。

  “我们俩当时都很冲动,没有过多地考虑到双方父母,但我们的感情是真的。”杨晓霜说,两人甚至“幼稚”地想,可能领了证,父母就会看到俩人“在一起”的决心。

  “我也有家庭了,(要)承担起家庭的担子,不能(像)以前那么幼稚,得多挣钱给你花,给你关心、幸福……”领证当天,刘辉给杨晓霜发来这样的信息。

  11月10日,杨晓霜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开心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刘辉。“他特别高兴,开车从洛阳到伊川找我,因为激动,一路上都不准我挂电话。”

  当时,刘辉提出要立刻去买一块名牌手表送给杨晓霜作为“奖励”,但杨晓霜却坚决拒绝,“我们有了孩子,需要花钱的地方多了,我不需要这些奢侈品”。

  转折

  一通电话后,她与老公失去了联系

  有了结婚证,有了孩子,杨晓霜希望好好表现,取得刘辉父母的认同。

  从11月至12月底,刘辉一直在与家人协商,期待杨晓霜可以“回家”。

  “我一生最重要的人盼来了,也盼到了,老天保佑,现在这件事情办好了。”刘辉在2013年11月19日用手机消息中,记者看到这样的信息。

  12月底的一天,两人结伴回伊川老家,刘辉说要回家取点衣服,让杨晓霜在街上吃点饭等他,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失去联系20分钟前,他还给我打过电话,听不出任何异常。”杨晓霜说,然而,她在街上一直等不到人,随后老公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随后,杨晓霜多方寻找,却一直联系不上刘辉。“电话、QQ、微信、微博……所有能用的方式,我都试过了,可是找不到人,电话停机,QQ等都不再使用。”杨晓霜说,不得已,她只能通过单位找到刘辉的父母。但刘家人表示,没有见过刘辉。

  “有段时间下大雪,天特别冷,我跑到刘辉爸爸的单位找人,鞋子都湿透了。”杨晓霜说,她甚至想到了报警,让警方帮忙找丈夫。“刘辉应该没有与家里失去联系,元宵节那天,我听说他人就在家里。”

  期待孩子爸爸早日“归来”

  昨日下午,在记者的见证下,杨晓霜拨通了刘辉父母以及两个好朋友的电话,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我的婚礼没有钻戒、没有婚纱、没有热闹的场面,但我觉得那些都只是浮云,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可是现在,我真的开始怀疑这段感情的归宿到底是什么。这个婚姻、孩子还要不要?”杨晓霜说,这么久联系不上自己的丈夫,心里也有些担心,她希望孩子的爸爸平平安安的。(应当事人要求,文中人物均使用化名)

  网友声音

  对于杨晓霜的“困境”,不少网友提出意见:

  网友“车碗碗”:公婆阻挠是一方面。我觉得你男人没责任心没担当,才抛下怀孕的你消失了。

  网友“嘟嘟盖新房”:孩子是无辜的,以后自己养,女人也可撑起一片天。

  网友“红茶碗”:另一方怎么不出来说话?

  网友“小金豆儿”:要想生下孩子,首先你要考虑好,你一个人能给孩子幸福吗?孩子不是你获得老公和公婆认可的筹码。既然不爱,何必勉强。

  网友“隐青”:你们都结婚了,婚姻受国家法律保护的,不是他们家单方面想离就能离的。(大河报 记者 段伟朵)

【编辑:单梦竹】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