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丈夫疑妻子与姐夫暧昧持刀逼姐夫跳河自尽

2014年10月13日 10: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男子疑老婆与姐夫暧昧 带姐夫跳桥不成 刺伤致其溺亡

  自贡一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近日被批捕

  为爱疯狂的他

  “当时气不过,我就是要他跳河淹死。我当时想,如果他不跳我就推他下去,或者用刀捅死他,丢他下去。但直接捅死他我又下不了手。”

  “你究竟对我老婆有什么企图?你既然做了对不起我和我姐姐的事,你该怎么办?”今年8月28日凌晨2时许,在自贡大安区龙湾大桥上,一男子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逼迫另一男子与自己一同跳河自尽。但因二人都没有跳河自杀的勇气,持刀男子又威逼对方与自己一起走入威远河中,并在河水中用刀刺伤对方,最终致其溺水窒息死亡。

  日前,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大安区检察院获悉,陈郁在作案后当天中午2时许即到警方投案自首。近日经该院审查决定,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陈郁批准逮捕。

  初起疑心 老婆发短信时神色不对

  现年26岁的陈郁是大安区三多寨人,几年前在云南打工时认识了泸县女子小华。两人婚后,陈郁在贡井区开货车,也就把家安在了贡井区青杠林。小华因身体不好经常呆在家里没工作。

  陈郁向警方交代,在今年5月份的一天,陈郁出去跑车不在家时,其姐夫蓝强多次到家里来,并与小华常在卧室里,因此,陈郁觉得其老婆和蓝强的关系有些不正常。

  后来,陈郁发现老婆小华躺在床上发短信时,神情显得很慌张。经过询问,小华回应称在给蓝强发,并表示蓝强很理解人,所以给他发短信摆龙门阵。在陈郁的要求下,小华表示以后不再和蓝强联系,并把对方的电话删除。

  挽回无果 老婆搬家走人

  事后,陈郁发现小华与姐夫的联系不断,接触也很频繁。陈郁向警方交代,他并没责骂小华,怪只怪蓝强。陈郁认为,只要哄到小华也许就能挽救自己的家庭。

  今年6月,陈郁告诉小华,“我在外面没有女人,也不乱来,你跟我在一起吃苦不少,有些事情我做得不好,希望以后做好。”陈郁没想到他最后的努力却被小华却拒绝了。小华告诉陈郁,“不可能了,我们回不到从前了。”随后,小华带着朋友来搬家,表示不想和陈郁过了。

  为了挽回小华的心,陈郁多次守候在小华的住所,并约她交谈,请求她回家,结果还是不欢而散。

  “看来这个家是无法挽回了。”陈郁越想越气,于是他找到蓝强,想问个明白,以便找到证据与小华谈离婚的事,让她净身出户。

  持刀威逼 刺伤姐夫酿命案

  8月28日凌晨1时许,陈郁在大安区一家山庄等到了刚开车回来的蓝强。他急忙上前拉开车门,用刀逼着对方坐到副驾位置,自己开车到鲨鱼坝新修的龙湾大桥。接着陈郁在车里和蓝强开始了对话:“你究竟对我老婆有什么企图……”

  在陈郁的一再追问下,蓝强说,“我错了,我对不起你和你姐。”接着,双方下车在桥的栏杆处继续交谈。“你既然做了对不起我和我姐姐的事情,那该咋个办呢?”见蓝强没有说法,便提刀对着蓝强,逼迫他跳河自尽。

  这时,陈郁也一手抓着栏杆,一手抱住蓝强的肩膀说,“来我们一起喊一二三,一起跳。”可是,面对很高的水面,双方都不敢跳。

  随后,蓝强提出直接到河边去跳。当步入水流很急的河中时,蓝强与陈郁扭打了起来,陈郁用刀捅向蓝强,随即他们被水流冲开。最终陈郁被河水冲上岸,蓝强受伤后失踪。

  最新进展

  涉嫌故意杀人罪男子被批捕

  8月31日早上8点40分,有群众报案,在北华路双河口河面发现一具尸体。警方赶到现场,组织打捞和开展调查。经自贡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蓝强系被锐器刺破右肺致右侧血胸后溺水窒息死亡。

  陈郁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说:“当时气不过,我就是要他跳河淹死。”“我当时想,如果他不跳我就推他下去,或者用刀捅死他,丢他下去。但直接捅死他我又下不了手。”陈郁还说:“当时想的是他必须死,但我想他死了我也和他一起死,反正活着没意思。”

  记者从大安区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审查该案认为,陈郁因怀疑姐夫蓝强与其妻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激愤之下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逼迫蓝强与自己一起跳河,并在河里用刀将企图反抗的蓝强肺部捅伤,致蓝强血胸窒息死亡。检方认为,陈郁在湍急河水中用刀伤人,具有杀害蓝强的主观故意,其供述事实与现场物证、现勘,以及案发前后所接触人员陈述等证据均能予以证实。陈郁的行为已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决定将其批准逮捕。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吴明远陈萍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陈志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