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年男子人体藏海洛因109粒机场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两青年男子人体藏海洛因109粒机场被抓获
2010年06月09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9日电(那菲)6月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警方获悉,5月底两名男子人携带毒品乘机从昆明返回乌鲁木齐,刚下飞机,就被新疆乌鲁木齐市警方抓获,两男子共排出事先包装好的海洛因颗粒109粒。目前,犯罪嫌疑人依某、艾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5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沙区公安分局经过侦查,确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将于当日携带毒品乘机从昆明返回乌市。

  当日21时许,警方对机场出站口进行周密部署。21时许,犯罪嫌疑人依某和艾某刚下飞机,就被缉毒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仔细搜查了两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但并没有发现毒品。

  民警通过对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观察,推断毒品是被二人吞入腹中。经过连夜突审,5月26日16时,距离被抓已过去19个小时,两名嫌疑人深知海洛因如果长时间不排出,胃酸将包装腐蚀后,对自身会造成致命伤害,终于松了口。

  经查,依某23岁,艾某24岁。今年5月,依某在云南省瑞丽市以35000元的价格购买海洛因412克,并将海洛因分成109粒进行特殊包装。依某于5月25日乘机前吞下100粒,艾某吞下9粒。之后二人一同乘机返回乌市。5月27日22时许,两名嫌疑人将体内藏有的海洛因全部排出,共计109粒。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