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附县遭持续暴雨 30余处土房屋倒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疏附县遭持续暴雨 30余处土房屋倒塌
2010年06月09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9日电 (杨天早 贾建军 )6月8日中午,新疆疏附县遭持续暴雨,致使村民房屋积水严重,县内乌帕尔、塔什米力克、铁力木、萨伊巴格等靠近山区的村庄暴发山洪,使部分道路、桥梁、渡槽受损。

  灾情发生后,各乡镇干部全体赶往受灾严重地区参与抗洪抢险,疏导洪水,排查险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得到险情报告,疏附县委书记龚卫兵、县委副书记高新春,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抗灾自救工作,该县乌帕尔乡三村和四村是此次受灾较严重的地区之一。暴雨引发的山洪冲毁了连接两个村的水泥桥,致使部分村民滞留,乡党委政府及时派出工程机械,开挖引流渠,抢通道路,确保群众出行。

  初步统计,每秒80立方流量的洪水导致该乡近1000亩小麦受灾,300余户村民房屋不同程度积水,30余处泥土房屋倒塌,4公里防渗渠冲毁,20余只牲畜死亡,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该乡在组织人力抗洪抢险的同时,由乡村干部带头,逐村逐户走访,排查危险隐情,将危房中的村民疏导到安全地方居住。

  据了解,此次洪灾对受灾乡镇渠系破坏将一定程度上影响当地“三夏”及复播工作的开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