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岳池一肇事司机逃逸6年落网归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岳池一肇事司机逃逸6年落网归案
2010年06月11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1日电(刘忠俊 文治华)11日,记者从四川岳池县公安局获悉,袁某在重庆驾车肇事逃亡近6年后,被岳池县公安局大佛派出所抓获。袁某已经被移交重庆警方。

  据警方介绍,2004年6月24日,岳池县大佛乡袁某驾驶一辆货车到重庆。因技术不精与疲劳驾驶,在重庆城区与相向而行的一辆大客车发生擦挂,致使大客车在避让时将行走在公路旁的一学生杨某闯倒,受害人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交警认定袁某负该次交通事故主要责任。袁某为逃避法律责任,便开始了其6年的逃亡之旅。

  为躲避警方的追捕,袁某先后逃往云南、广西、贵州和重庆等地。袁某称,在其最困难也曾想到过投案自首,但就是没有这个勇气。他说,自己从来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去,看见警察就躲,虽然有驾驶技术但不敢去应聘驾驶员。为了生计,不得不到人少的地方去搬石头、扛水泥等工作。2005年,在云南某建筑工地干了25天,老板承诺每天给30元工资,到结账时,老板只给了300元。由于自己是逃犯,不敢与其据理。在6年逃亡路中,自己困了就在人行道、公园、屋檐下睡觉,饿了,在垃圾桶中找剩饭、果皮。

  据悉,袁某潜逃回岳池后,在当地一铁厂打工被警方发现并被抓获归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