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未至秦皇岛粽子热卖 浓浓节气弥漫港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端午未至秦皇岛粽子热卖 浓浓节气弥漫港城
2010年06月11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6月11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随着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临近,美丽的滨海名城秦皇岛早已弥漫在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中。记者从此间留意到,秦皇岛市内的各大超市与蛋糕店内,预定粽子的团购者、普通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店面甚至出现断货现象。

  上午10时,在一家位于河北大街的大型超市,记者发现众多精心包装的“礼盒粽子”摆在超市的显眼位置。咸肉、豆沙、蜜枣等二十余种品类让端午节提前走进民众的生活中。粽子形状各异,价格也在七八十元到三四百元不等。

  一家超市的经理告诉记者,端午未至,众多商家的促销“大战”早已上演。有的是“购物满60元赠粽子一袋”,有的是“提前预订优惠活动”。这种促销,商家都会达到薄利多销的目的与收到更多订单。

  “我原本打算为员工订购50盒礼品粽子,没想到走了好几家超市,礼品盒装粽子都已全部预定出去,只剩散装的了。今年的礼盒粽子卖的太火爆了。”做生意的李先生还为赶不上过节发粽子而犯愁。

  对于秦皇岛的百姓来说,独具当地特色的粽子更受欢迎。一家蛋糕店的老板得说,“用南瓜、咸鸭蛋、饼干巧克力、米酒、五香烤鸭等食材做成的粽子,都是我们粽子的特色。不仅老百姓喜欢,来秦皇岛旅游的中外游客也会热力追捧呢,一般都会买些带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