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绑匪自导自演“债务纠纷”假案被识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三绑匪自导自演“债务纠纷”假案被识破
2010年06月11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6月11日电(蒙鸣明 唐昭平 覃启棉)广西柳州市柳江县三名男子对他人实施绑架,逼迫被害人写下欠条。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竟自导自演“债务纠纷”,“押送”被害人到警局报假案,被警方当场识破,三名绑匪自投罗网。

  柳江警方今日介绍,6月7日9时许,柳江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弟阿亮于6月6日被人绑架,关押在柳江县基隆附近一村庄内,对方勒索要3000元现金才放人,否则就将其弟活埋。

  警方接警立即开展侦查行动。6月7日上午10时许,正当民警对案件进行紧张调查之时,被绑架的阿亮在三名青年男子的“陪同”下来到城东派出所,阿亮声称是自己欠了别人的钱,昨天是到别人家中商谈还款事宜,并没有被人绑架勒索。那三名男子则拿出了一张阿亮亲手写的欠条交给民警看。

  表面看这似乎是一起普通的债务纠纷,然细心的民警察觉到阿亮似乎话中有话,特别是阿亮向民警陈述的时语无伦次、神色慌张,在民警追问其欠钱的原因和经过时,又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而陪他一起来的三名男子则总是打断其话头,每次都不让阿亮把话说完。

  太多的疑点,民警决定将四人分开进行调查。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耐心询问后,事情的真相终于大白。

  原来,这三名男子6月6日晚上伙同另一男子(在逃)在柳江县基隆夜市附近将阿亮拦住,将其带入一电子游戏室内进行威胁和殴打,随后四人又将阿亮夹持到基隆村谭家屯,并用电线将其捆绑在一房间内。四人打电话威胁阿亮的家人拿出3000元赎金,否则活埋阿亮。

  直到次日凌晨3时许,四人见阿亮家人还没送来赎金,就逼迫阿亮写下3000元钱的欠条。在得知阿亮家人报警后,为了使警方放弃调查,其中三人想出“债务纠纷”办法,企图逃避打击。

  6月7日上午,三名男子在绑架阿亮一晚后,竟胆大包天将其“押送”至城东派出所提供假情报,却被警方识破,自投落网被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