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携手广西南宁开辟双向旅游专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南衡阳携手广西南宁开辟双向旅游专线
2010年06月11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阳6月11日电(李镇东)“小时候就听过南岳衡山的大名,这次来衡阳定要爬一爬。”听闻南岳有寿岳之称后,正在湖南衡阳旅游的广西老人匡道宏兴致勃勃地说道。据介绍,匡道宏老人是衡阳与南宁开辟双向旅游专线后,南宁首次组团来衡阳的游客之一。

  近几年来,衡阳不断开阔旅游市场营销的国际化视野,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大力开拓周边国内外市场,“旅游旺市战略”初具成效。衡阳与南宁两地旅游部门近日签订的《“两地千车万人互游”交流合作协议》就是“旅游旺市”的一个重要举措。这也是继去年与桂林开展“千车万人互游”活动后,衡阳与广西的又一次旅游合作。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两地自然资源和人文历史优势,重点突出南宁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民俗文化和衡阳以南岳衡山为主体的寿文化、禅宗文化、抗战文化,联合开辟南宁-衡阳双向旅游专线,互换客源,互发旅游专列和大巴团队,形成两市共推旅游线路,互引旅游客源的共赢局面。

  记者从负责此次首发团的旅行社了解到,他们在当地打出“南宁大篷车走进湖南”、“千车万人游衡山”的广告后,报名情况相当火爆,短时间内就招募到300余名游客。86岁的匡道宏老人担心旅行社不敢接团,还特意拿出了自己的健康证明。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