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电以旧换新巡展活动首站13日杭州启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江省家电以旧换新巡展活动首站13日杭州启幕
2010年06月11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11日电(记者 钟新)今日,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获悉,为更好广泛宣传和推广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浙江省将于6月13、14日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家电以旧换新大型巡展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把“以旧换新”的实惠带回家。届时,诸如海尔、苏宁、宏图三胞、联想、方正、国美、美的、华润万家、华日、数源、格力、海信、康佳、长虹、创维、TCL等一批家电以旧换新中标企业将来到现场,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认购并进行“以旧换新”。

  据统计,截止2010年5月31日,浙江省共回收旧家电209.64万台,已送交拆解170万台;销售新家电197.51万台,销售额达76.58亿元,相当于拉动该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近1个百分点,超出原来40亿元的预期。

  记者从浙江省商务厅获得最新信息,6月3日,商务部、财政部、环保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家电以旧换新推广工作方案》,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推广实施期暂定为今年6月1日至明年12月31日,将在原9个试点省市基础上增加19个实施省市。家电以旧换新购买补贴,仍是按新家电销售价格的10%给予补贴。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购买人在进行家电“以旧换新”时,交售旧家电与购买新家电的单位和个人需一致;交售旧家电和购买新家电不受数量、品种对应、省内区域的限制;个人通过以旧换新购买5台以上(含)电脑或10台以上(含)属于以旧换新范围的家电产品,应出具相关证明或合理说明。

  主办还提醒,如消费者在活动现场未能换购,还可以领取主办方提供的优惠凭证,在活动结束后的若干工作日内(最终解释权归企业所有),只要在参展企业指定销售网点出示该凭证,仍可以继续享受各个企业提供的优惠措施。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财政厅、环保厅主办,杭州市贸易局协办,浙江都市网(www.zj.com)承办。此次“浙江省家电以旧换新巡展活动”,从2010年6月初开始,选取6个地市进行推广,之后将在宁波等各地市举办,让浙江省的市民得到更多的以旧换新实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