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加速推进中国靖西—越南高平旅游线路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越加速推进中国靖西—越南高平旅游线路建设
2010年06月16日 2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百色6月16日电(陈鑫)中越双方代表于6月16日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县签订了中国靖西—越南高平旅游线路合作协议,共同探讨如何加快推进中国百色靖西—越南高平旅游线路建设工作。

  据百色市旅游局局长申书慧介绍,靖西县位于广西西部,与越南接壤。中国国家旅游局于2009年9月正式复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开通靖西至越南高平二日游线路。2010年3月3日,中越双方就旅游线路的开通时间、线路选定、人员通关、安全保障、交通运输、旅游内容、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联系机制、旅游协议签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磋商,并达成共识,签署了《中国广西百色靖西至越南高平边境旅游线路开通会谈纪要》。

  申书慧说,靖西和高平山水相连、人文相依。中方将切实完善、落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港口建设,以保障在线路开通后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6个方面都达到满意。开辟中越边境旅游新线路,加强双边旅游开放开发,有助于推动中越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进程,为中国—东盟区域旅游的发展做出贡献。

  黄文南表示,中国靖西—越南高平旅游线路的开通将促进双方旅游交流与合作,对加深中越人民的友谊起到积极作用,越方也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中国靖西—越南高平旅游线路早日开通。

  当天,在靖西县中山休闲广场还举行了中越边境体育友谊赛,百色市、靖西县体育竞技队与越南高平省的体育竞技队进行了抛绣球、三人板鞋等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