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会调节阴阳 河南一“半仙”多次奸淫算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自称会调节阴阳 河南一“半仙”多次奸淫算命人

2010年06月25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平顶山6月25日电 (记者 胡影 通讯员 张春阳) 能掐会算的赵半仙,怎么也没算好自己会有牢狱之灾。利用迷信骗她人钱色,终究会触犯法律送自己入狱。日前,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法院审结了这起诈骗、强奸案,法院以赵半仙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1万元。

  2009年5月下旬的一天,53岁的赵半仙在平顶山市西杨村河桥上摆摊算卦。适逢李某丈夫病重,李某上前抽签算了一卦,赵半仙收了要某60元卦钱后说李某家里要出大事,三天内要死人,并给李某留下了电话。三天后李某打电话给赵半仙说她丈夫死了,赵半仙即要求李某到其在王庄租赁房处给其帮忙化解,并两次收取了李某700元。五六天后,赵半仙又以李某命硬、克夫、其母亲、女儿有重灾,在李某产生恐惧心理,对赵半仙产生信任后,赵半仙又以能帮助破解为由,多次骗取李某钱财达7600元。期间一个多月中,赵半仙以用调节阴阳、交合的手段能更快的破解灾难为由,让李某与其同居并多次奸淫李某。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赵半仙利用封建迷信骗取被害人李某7600元,其行为构成诈骗罪。被告人赵半仙使被害人李某产生恐惧心理并失去正常判断是非能力后,又以与其发生性关系能化解灾难更快捷为由,骗取被害人李某与其自愿发生性关系,其利用封建迷信奸淫妇女的行为构成强奸罪。据此,依照我国《刑法》的相关规定,法院做出了上述判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