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多地再遭暴雨袭击 博白县五千多人转移安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多地再遭暴雨袭击 博白县五千多人转移安置

2010年06月25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6月25日电(记者 林艳华)24日晚间到25日,广西南宁、玉林、百色等多地遭受暴雨袭击,局部降雨量超过200毫米,降雨导致玉林市博白县13个乡镇约4.8万人不同程度受灾,五千多人转移安置。

  24日晚10许,在广西首府南宁市,伴着道道闪电的暴雨倾泻而下,路人纷纷就近避雨,而这场来势凶猛的大雨时断时续至清晨时分才停歇。南宁市气象台分别于当晚21时15分、21时56分发出暴雨橙色预警和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据广西雨量站点统计,25日8时前的24小时内,广西有26个站点大雨,暴雨14个,大暴雨2个。

  广西防汛部门介绍,从24日开始的新一轮强降雨,目前已致博白县13个乡镇约4.8万人不同程度受灾,房屋倒塌63间,已转移安置5062人,未接人员伤亡报告。另外,24日2时左右,贵港桂平市罗秀镇发生一起危岩崩塌地质灾害,2人因灾受伤。

  入汛以来,广西频遭强降雨侵袭,并引发严重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广西高层要求采取更积极、更有力、更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确保民众安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