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防盗员遭疯狂砍杀报复 身中六刀仍抱歹徒不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电缆防盗员遭疯狂砍杀报复 身中六刀仍抱歹徒不放

2010年06月25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其中一名防盗员在医院接受救治。 刘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6月25日电 (刘康)广西南宁三名电缆防盗员因保护通信线路,遭遇歹徒疯狂报复,其中一人身中六刀仍紧抱歹徒不放,险些殉职。经过连续两天的抢救,6月25日,这三名防盗员脱离生命危险。

  据介绍,6月22日凌晨3时50分,南宁某电信企业电缆防盗组负责人黄贵华接到江南机房淡村路口附近电缆被盗的报警信号,黄立即通知江南巡防的黎新英、谢善稳、 覃晓煌等三名队员赶往现场进行巡查。

  凌晨4时整,三队员来到现场发现该地点的电缆被盗割并被拿走,遂在附近寻找歹徒踪迹。最终,三人在一拆迁房内发现了大批被盗割电缆和躲藏的三名歹徒。气氛顿时紧张起来,护线员黎新英正准备呼叫增援时,只听见黑暗中传了歹徒大喊一声“和他们拼了”后,三名歹徒持刀向护线队员乱砍乱刺,防盗员勇敢迎击。

  搏斗中,防盗员黎新英、覃晓煌头部、小腹、背部各中四刀和六刀,特别是覃晓煌伤势严重,几乎危及生命。然而歹徒仍然没有放弃反抗,覃晓煌不顾满身鲜血死死抱住其中一名歹徒弟,终因失血过多休克,三名歹徒随后持刀将从远处赶来的队员谢善稳刺伤后逃跑。10分钟后增援队员赶到现场,将三名倒地的护线员送往医院抢救。

  6月25日,刚脱离生命危险的三队员在医院接受采访。他们说,以前都与盗割电缆蟊贼遭遇过,但这次是第一次遇见如此疯狂歹徒。

  目前,南宁警方就该案件成立了专案组,争取短时间破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