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高压严打各类毒品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上海警方高压严打各类毒品犯罪

2010年06月25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25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从警方获悉,今年4月之前,以上海为目的地的毒品贩运活动较多,而4月之后则大幅度下降。警方表示,相关省市构筑“环沪护城河”过滤作用和上海世博安保道口安检措施的“篱笆”震慑作用凸显。

  今年以来,上海警方以实现平安世博为目标,加强堵源截流、萎缩毒品市场,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严打高压。据统计,1至5月份,全上海共侦破各类毒品犯罪案件900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0余名,缴获各类毒品合计100多公斤,收戒吸毒人员2000多名。

  据介绍,5月12日,上海警方破获了“3·23”特大毒品专案,共计缴获各类毒品5800余克;5月底,上海警方在广东省禁毒部门配合下,成功破获重大毒品案件,摧毁了特大制贩毒品团伙。

  有关人士指出,在加强打击力度的同时,警方进一步强化对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相关部门通过综合评估成瘾程度、管控难易程度、帮教环境、现实危害倾向等多方面因素,对上海吸毒人员实施分级、分类管控。

  此外,警方积极会同工商等部门重点加强对高锰酸钾等4种涉爆易制毒化学品管控,排摸掌握31家生产企业和9000余家经营使用企业,从严管理生产、购销、运输、进出口、储存等环节,严防涉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和被抢、被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