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铁公布毒品犯罪典型案例:男子腰藏毒闯火车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铁公布毒品犯罪典型案例:男子腰藏毒闯火车站

2010年06月25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25日电(银雪)6•26世界禁毒日即将到来,重庆铁路警方25日公布了部分典型案件。其中一男子腰间捆绑毒品乘火车,被重庆铁路警方当场抓获。

  据重庆铁路警方统计,2009年6月至今,重铁警方共破获毒品案252件,抓获涉毒案犯261名,查获各类毒品13726.23克。重庆铁路警方透露,2009年以来,重铁警方开展了以缉毒缉逃为主的“天网行动”,对辖区内各车站进行强化查缉和专项治理行动,净化站车治安秩序,斩断多条毒贩妄图通过铁路贩运毒品的通道。

  今年6月3日,重铁警方在当地火车站开展巡逻查控行动时,发现一名刚进入车站的男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

  一开始,男子极不配合,以耽误坐车为由拒绝接受检查,重铁民警立即请该男子到值班室配合工作。该男子见民警坚持要对其身份进行核查,突然转身往候车室外跑去,刚跑到门口就被警戒在周围查缉民警制服。

  在随后的检查中,查缉民警发现该男子腰间捆绑有异物,当场从该男子腰间查获冰毒504.06克,并从其左裤包内查获冰毒137.09克,合计查获冰毒642.5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