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办泰国美食节庆祝中泰建交35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州举办泰国美食节庆祝中泰建交35周年

2010年06月27日 0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6月26日电 (记者 郭军)作为中泰建交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泰国驻穗总领事馆联袂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于6月25日至7月9日在该酒店的香泰餐厅举办为期两周的“果香四溢·泰国情”美食节。来自各国驻穗使节和嘉宾参加了这个别开生面的美食节揭幕活动。

  据介绍,美食节期间,以泰国水果为主要食材的新派泰菜将首次呈现,让喜爱品尝异国美食的朋友,体验水果王国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每年4月至7月是泰国果香四溢的多产季节,在泰国驻穗总领事馆的支持下,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泰国美食节,所用水果均从泰国新鲜空运,包括榴莲、红毛丹、山竹、莲雾、龙眼、青木瓜及菠萝蜜等多个品种。同样,于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亚运会所用部分水果也将由泰国政府赠送。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泰餐厅专门从泰国请来主持泰国美食节的苏提普大厨表示,其实泰国菜的味道层次与其他东南亚国家的菜式相比更丰富,基本上每道菜都会甜、咸、辣、油、酸五味齐备。

  据悉,本次泰国美食节即日起至7月9日期间每天晚上6时至10时,在香泰餐厅进行推广。参加美食节的宾客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幸运儿将获酒店提供的丰富旅游礼包,包括由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提供的双人往返清迈机票,以及两晚清迈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阁行政套房的免费入住体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