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四年来的重建工作,使地震灾区的基础设施等远超震前。在此起点上如何谋求发展振兴,正成为地震灾区的新任务。

  行走在新老北川间,转换的不仅是时空,心境,更是对生命的尊重,对重生的感悟。

  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雄飞表示:“几年来,面对地震灾难和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四川省在困境中划出了一条“止滑提速-巩固回升-高位求进”的坚强曲线。”

视频报道 更多>>
最新报道 更多>>
灾情回顾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汶川、北川发生里氏8级强震。截至2008年9月25日12时,地震已确认69227人遇难,374643人受伤,失踪17923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大的一次地震。【详细】
    阿坝州
    成都
    德阳
    广元
    绵阳
    雅安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