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办“全民运动日” 李家超及多位官员参与活动

分享到:

香港举办“全民运动日” 李家超及多位官员参与活动

2022年08月07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香港举办“全民运动日”李家超及多位官员参与活动
“全民运动日2022”7日在荃湾体育馆举行。政府新闻网供图

  中新网香港8月7日电 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举办的“全民运动日2022”7日在荃湾体育馆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及多位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响应活动,鼓励市民养成勤做运动的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据悉,今年“全民运动日”以“电子虚拟运动”为重点推广体育项目。电子虚拟运动融合“运动”与“电子科技”,参加者运用智能科技和配合不同的体育设备,在虚拟场景中进行运动,感受另类运动形式的乐趣。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参与活动。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参与活动。政府新闻网供图

  李家超在活动中亲身参与电子虚拟拳击体验活动,并观赏已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之一的霹雳舞示范。

  同日一起参与体育同乐活动的嘉宾有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康文署署长刘明光、滑浪风帆运动员陈晞文和空手道运动员刘知名等。

图为特首李家超(中)、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及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右)体验电子虚拟拳击。政府新闻网
图为特首李家超(中)、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及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右)体验电子虚拟拳击。政府新闻网供图

  同样为鼓励巿民多做运动,16位主要官员当日亦参与各区体育馆的康体活动,包括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律政司司长林定国、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等。

  此外,康文署于“全民运动日2022”除了开放多项康乐设施供市民免费使用外,18区指定体育馆亦举办免费康体活动,冀以不同方式推广“日日运动半个钟 健康快乐人轻松”的信息。(完)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