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推人才发展计划 助香港中学生开拓视野

分享到:

德勤中国推人才发展计划 助香港中学生开拓视野

2022年12月0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德勤中国推人才发展计划助香港中学生开拓视野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 德勤中国供图

  中新网香港12月7日电 (记者 魏华都)今年是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中国在香港成立50周年,德勤近日宣布推出“跃动香港——启智青才”人才发展计划,希望在未来5年培养1万名香港中学生,帮助他们认识创新科技和商业趋势、开拓国际视野,成为优秀人才。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上述计划将设有互动式网上学习课程,向参与的学生介绍国际和香港市场概况及发展趋势、商业金融及创科知识,以及围绕香港“八大中心”建设的知识。另外,在各大假期还会带领他们参观德勤在中国各地的办公室、到访位于北京和海外的德勤大学游学,了解当地文化、开拓视野。

  曾顺福说:“德勤拥有庞大市场网络及精深的市场洞察力和领先的科技知识等优势,除了参与特区政府的支援人才计划,今次还推出‘跃动香港——启智青才’计划,希望为培育香港青年人才尽一分力,建立一个具影响力的未来人才培训平台,以支持香港未来经济增长和繁荣发展。”

  他透露,计划获得特区政府相关部门支持,预料明年可以开始。如进展顺利,不排除往后会开设更多名额。(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