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李家超:确保今年内带领香港脱离疫情困扰

分享到:

香港特首李家超:确保今年内带领香港脱离疫情困扰

2023年01月01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李家超发表2023新年贺词:确保在今年内带领香港脱离疫情困扰 回复正常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月1日电 (记者 韩星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日发表新年贺词,表示特区政府今年有两大目标,包括确保今年内带领香港脱离疫情困扰,以及全力落实在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

  李家超表示,回顾2022年,香港谱写了新篇章,疫情下社会稳步复常,不少国际盛事及大型活动在香港有序安全进行,整体社会气氛越来越好。展望新一年,他希望香港将迎来更加丰盛的2023年。

  李家超提到,特区政府在新一年有两大目标,其一便是让市民的生活尽量完全恢复至疫情前的正常情况。随着特区政府早前优化防疫措施,只维持“口罩令”,取消社交距离限制,再逐步有序全面“通关”,经济活动将会快速恢复,预计消费需求将会上升很多,各行各业对前景感到乐观,正积极增聘人手,准备捕捉经济复苏的良机。

  李家超说,香港在背靠内地,联通世界的优势下,在国际舞台上再次发光发亮,成为连接内地和世界的桥梁。他与管治团队会竭尽所能,推动社会各项民生、经济活动,确保在今年内带领香港脱离疫情困扰,恢复正常。

  另外,李家超也表示,特区政府会全力落实在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增强发展动能,排解民生忧难,建立健康、充满活力、关爱共融的宜居香港,并推动青年发展及教育,实现新飞跃。(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