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对港籍货船沉没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分享到:

香港特区政府对港籍货船沉没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2023年01月27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1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物流局(运物局)27日表示,高度关注香港注册货轮“金田号”25日在日本长崎县男女群岛附近海域沉没事件,并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运物局表示,海事处当日接获海难通知,亦立即向船舶管理公司了解状况。截至26日中午,8名船员死亡,其中6名为中国船员,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运物局也感谢中国驻福冈及长崎总领事馆迅速采取行动,协助日方确认遇难者身份,及对获救者做好善后安排,并要求日方尽全力搜救其余下落不明的船员,绝不轻言放弃。运物局表示,特区政府会密切注视事态发展,并提供所需协助。(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