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礼宾府“宴请”赴土耳其救灾搜救犬

分享到:

李家超礼宾府“宴请”赴土耳其救灾搜救犬

2023年03月26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香港特首于礼宾府“宴请”赴土耳其搜救犬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3月26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6日在礼宾府“宴请”曾前往土耳其救灾的搜救犬。

李家超礼宾府“宴请”赴土耳其救灾搜救犬。 李家超社交媒体图片

  李家超当天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在2月前往土耳其执行救灾任务的两只消防搜救犬Twix和Umi,已经完成回港后的检疫程序,身体检查结果十分理想,可以继续执行职务。

李家超礼宾府“宴请”赴土耳其救灾搜救犬。 李家超社交媒体图片 摄
李家超礼宾府“宴请”赴土耳其救灾搜救犬。 李家超社交媒体图片

  李家超表示,有见及此,他立即“宴请”Twix、Umi和Umi的姐姐Uma到礼宾府作客,用它们最喜欢的零食作招待,以答谢和表扬它们一直以来在救灾任务中的付出和出色表现。

  李家超指出,Twix、Umi和Uma都非常活泼好动,当它们到达礼宾府草地时,显得非常兴奋。狗狗除了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合作无间的工作拍档。

  李家超称,目前,香港纪律部队等政府部门共有超过340只工作犬,协助部门人员执行各项与维护法纪和保障大众安全有关的职务,包括巡逻、调查、缉毒、搜索等工作。他希望借此机会,向一直默默守护安全和城市治安的领犬员们和狗狗,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