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探寻领袖征途 中国大学生模拟APEC大会正式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携手探寻领袖征途 中国大学生模拟APEC大会正式开赛

2010年07月07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大学生模拟APEC大会于2010年7月3日-4日在中国大饭店拉开帷幕,通过评委一对一“面试”形式的考察,意在选拔出优秀选手晋级9月份的模拟APEC峰会。

  此次活动是以模拟“APEC峰会”为基础而举办的高校大学生选拔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环球人物杂志社为主办单位,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专业的平台,更加直观的了解APEC。

  虽然预赛期间天气酷热难耐,又恰逢各高校考试周,但二十三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模拟APEC的热情和信心确丝毫没有动摇。选手井然有序地签到、候场、比赛。场上选手竭尽全力地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评委,场下的选手全神贯注地旁听并为校友加油鼓劲。整场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当今高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和友好统一的精神风貌。随着比赛选手的一一登场,我们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让我们感到无比欣慰和感动。

  通过预赛选拔胜出的84名选手以抽签的形式组成模拟APEC峰会的21个经济体,敬请关注9月份模拟APEC峰会上各经济体代表队的精彩对决,一起见证精英成长之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