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高考后被光棍网友骗至深山 警方千里追击施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孩高考后被光棍网友骗至深山 警方千里追击施救

2010年07月07日 16:12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辛集市女孩胡小妹(化名),今年高考之后,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名外地男网友,二人越谈越投机。胡小妹竟不辞而别,离家出走去会网友,不料被限制人身自由。辛集警方通过多方查找,最终将胡小妹从张家口她的男网友王某家解救出来。

  7月2日下午,辛集市某村村民老胡赶到南智邱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儿胡小妹离家出走已经三天了,家人怎么找也找不到,女儿只是给家里发过两次短信,但却不接听电话,怀疑女儿被男网友王某拐骗。 民警从老胡的手机上找到了他女儿发来的短信,一条是说她到外地打工去了,另一条彩信是在山区打工的一幅照片。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老胡女儿打工的地方极有可能是张家口蔚县。民警迅速带领老胡一起连夜驱车前往张家口,次日上午到达蔚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终于找到了王某家。但是并没有发现胡小妹和她的男网友。王某的父母气冲冲地说,儿子外出打工了,也没有女孩来过。但是老胡却发现了女儿经常穿的一件红色衣服就放在床头边。同时,民警也从房间抽屉里,找到了胡小妹的准考证、身份证和手机。但王某的父母坚持说没有见到过胡小妹。民警通过做思想工作,二人终于承认胡小妹就住在他们家。

  原来,王某今年30多岁,离过婚,因地处山区家里条件又不好,一时说不上对象。不久前,他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胡小妹。涉世未深的胡小妹被王某的甜言蜜语所迷惑,6月30日离家出走。按照与男网友的约定,在石家庄见面后,王某又带胡小妹赶回了张家口蔚县山区的老家。到蔚县后,胡小妹就被限制了人身自由,不允许接电话,只能在男网友的监督下给家人发短信。

  7月4日上午11时,民警终于找到了胡小妹。7月5日21时,民警将胡小妹父女安全送到家中。 (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袁云川)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