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刮坏邻家轿车 怕被警察抓打伞跳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4岁少年刮坏邻家轿车 怕被警察抓打伞跳楼(图)

2010年07月15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3日下午,兴化一名14岁少年,用小刀将小伙伴家的轿车划伤,对方家长报警。得知警察上门,害怕被“抓”的该少年,模仿电视情景,将雨伞当降落伞,撑开后从5楼阳台跳下“逃生”,不幸身亡。

  孩子跳下楼,身旁扔着把破雨伞

  事情发生在兴化市绿茗苑小区。据该小区一名居民介绍,当天下午4点左右他正带着孙子在楼下散步,突然听到“砰”地一声响,被吓了一跳的他走近一看,才发现地上趴着一名孩子,浑身是血,身旁还扔着一把撕破了的雨伞。他连忙大喊“出事了,快来人啊。”很快,从楼的一侧来了数名警察,还有孩子的父母。孩子的爸爸妈妈见状痛不欲生,哭喊着:“孩子啊,你怎么这么傻。”坠楼孩子随即被送往当地人民医院抢救。由于伤势太重,孩子经过4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不幸身亡。

  刮坏邻家轿车,只因与小伙伴“不愉快”

  据了解,不幸身亡的孩子小袁,今年14岁,当天下午和邻居家孩子小刘玩耍时,两人出现了“不愉快”。两人分手后,心中不满的小袁用小刀在小刘家尼桑轿车的前引擎盖上,划了一个直径30厘米左右的圆圈,划痕较深,露出白色底漆。心疼爱车的刘先生,回家后报警。

  怕被警察抓,选择跳伞逃跑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小区,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划伤轿车的是小袁。得知警察要找他,小袁躲在家中非常害怕,曾抓着妈妈的手担心地问:“警察会不会抓我?”就在其母亲下楼遇到民警时,小袁因担心民警上门“抓”他,便决定“逃跑”。他打开阳台窗户,学着电视里的情景,将雨伞当降落伞,撑开后从5楼跳下。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意外事故进行处理。 (何小全 王国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