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俭学遭"中介门"流落街头 74名大学生被送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勤工俭学遭"中介门"流落街头 74名大学生被送返

2010年07月15日 08:49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想趁暑假来沪打工,中介却未按约安排工作,74名大学生几近流落街头。

  近日,外省某高校一批大学生欲来沪勤工俭学。恰巧,该校毕业生陈某在上海开办了一家劳务派遣公司,于是承诺为校友提供就业机会。74名学生于6月29日到达松江长途客运站,却被告知劳务公司一时无法联系到工作。学生们无奈之下拨打110求助。接警后,警方立即协同相关部门赶往该劳务公司,与陈某商议怎样安顿滞留学生,并协调落实了来回路费、接送大巴等事宜。经多方努力,在旅馆内度过两天后,同学们最终坐上了返校大巴。 (通讯员李铭 记者王宝来)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