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段划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黑龙江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段划定

2010年07月15日 11:28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尔滨市2010年省重点高中统招生录取分数段昨晚划定。20日中考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21日划定省重点高中配额生录取分数段。

  据悉,今年全市10所省重点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5115人,统招生计划招生4156人、统招生中配额生计划招生1522人,择校生959人。

  市招考办有关人士表示,中考录取将严格按照批次及志愿先后顺序录取。今年,哈尔滨市对省重点高中的录取顺序进行了微调,即省重点高中(不含三中群力校区和九中松北校区)统招、省重点高中(不含三中群力校区和九中松北校区)配额、三中群力校区统招或九中松北校区统招、三中群力校区配额或九中松北校区配额、省重点高中择校(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录取时,先录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再录哈三中对日文化交流班,对日文化交流班单独编班,录取后不得调班)。

  据了解,哈尔滨市今年进一步扩大了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招生比例,比去年增加5个百分点,占各省重点高中(阿城一中除外)统招计划的35%。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录取将以各初中学校为单位,按考生的配额志愿、学校的配额指标、考生总成绩(文化课成绩、体育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规定分数线内未录满的剩余省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由市招考办收回,收回的省重点高中配额生指标在该初中学校所在区范围内按照考生的配额志愿和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配额。按规定,省重点高中配额生的录取,考生总成绩低于招生学校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下20分的不予录取。

  哈市2010年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段

  学校 录取分数段

  哈一中468.50

  哈三中(南岗校区) 496.00

  哈六中 477.25

  哈九中 485.50

  哈师大附中490.50

  省实验中学475.25

  哈24中(平房区) 446.25

  哈24中(非平房区) 463.25

  阿城一中(阿城区) 478.25

  阿城一中(非阿城区) 462.00

  注:1.统招分数段内含文化总分、政策加分、体育成绩;2.分数段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及“取多不取少”原则划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