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孩获美国总统教育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南女孩获美国总统教育奖

2010年07月15日 14:02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总统教育奖旨在表彰全美有杰出表现的高中毕业生,湖南妹子李享2008年成为中美交换生,前往美国读高二,今年高三毕业,她超过了很多美国本土孩子,获得了美国总统教育奖,她的目标是纽约大学商学院。

  李享是株洲人,15岁考到长郡中学读高一,高二时考取了中美交换生,到纽约州的Seward High School读高中。李享为了更了解美国历史,不仅努力读、努力背,还主动跟美国历史老师“套近乎。“老师特别爱吃中国菜,我就做饺子给他吃。”她说,后来自己的美国历史成绩基本就是满分了。高中毕业时,美国历史老师给她写了封推荐信,内容是:“我一直不能理解中国的父母为什么要千里迢迢把孩子送到美国来读书,看到李享后,我找到了答案,因为她实在是太勤奋、太优秀了。”

  由奥巴马总统授予的美国总统教育奖要求很严格,要求出勤率为100%,且所有的大考、小考都记录在案,所有考试的平均分必须在95分以上。李享说她所在的中学500多名学生,一共只有5个名额。(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