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录取通知书禁夹带广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安徽:录取通知书禁夹带广告

2010年07月15日 14:4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省今年高招录取已经全面展开,各高校即将向被录取的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14日,省教育厅表示,录取通知书不得加印其他任何与学生入学无关的内容,严禁在录取通知书上印制商业广告。

  省教育厅表示,录取通知书是高校同意学生进入该校就读的一种通知文书,高校给学生寄发录取通知书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严肃行为。高校在寄发录取通知书时,只能附带寄送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新生入学须知、报名收费须知等学生应知应会的内容,方便学生入学报到。除此之外,不得夹带其他任何材料,不得强制向学生搭售各种服务,包括电话卡、银行卡、手机卡等,不得收取商业赞助,为企业推销产品。 (徐蒙蒙、武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