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中各校将“体检”教育质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合肥高中各校将“体检”教育质量

2010年07月15日 14:4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晨,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新一轮的合肥市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工作又将启动。为避免单纯根据高考成绩排队,高中“体检”评优的学校,需提供除当年高考成绩以外的学科竞赛及学生特长活动材料。其中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等学科竞赛中获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情况;在省、市级田径运动会中团体总分前八名;市级或市级以上体育集体项目比赛中进入前三名;市级或市级以上艺术集体项目比赛中进入前三名;市级或市级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比赛、航模比赛中个人获一、二、三等奖。

  同时,为便于实时监管,合肥高中各校还需提供一份2009至2010学年新课程改革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教学过程和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的总结材料。(徐颖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