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高教部邀请北大、清华来马设立分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马来西亚高教部邀请北大、清华来马设立分校

2010年08月18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8月18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18日在此间一个公开场合透露,高教部已正式发函邀请中国的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前来马来西亚设立分校。

  据悉,这是马来西亚政府首次邀请中国大学来马设立分校。

  何国忠表示,目前有英国及澳大利亚大学在马设立分校,尽管中国大学目前尚未在国外设立分校,但由于马中关系十分友好,且中国高教水平很高,因此马来西亚希望中国教育部及北大和清华能从正面角度,积极考虑设立分校的可行性。

  他同时透露,马中互认文凭的事项已经进入尾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