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成县暴洪灾区学校将按时开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甘肃陇南成县暴洪灾区学校将按时开学

2010年08月23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23日电(记者 侯志雄)23日,甘肃陇南市委宣传部证实,陇南“8.12”特大暴洪灾害重灾区成县中小学校全部能够按时开学。

  陇南“8.12”特大暴洪灾害致陇南成县教育基础设施严重损毁,特别是黄渚初级中学、厂坝学校王庄等中小学大量进水、淤泥堆积。

  为了保证学生正常开学,抢险救援人员昼夜奋战,全力加快校园清淤、基础设施修复和教学设备配备等工作进度。承担厂坝学校和王庄小学清淤清障任务的兰州军区某部红军师和陇南森林武警支队,采用倒班制,晚上加班加点,连续奋战,21日已将校园和教室内的淤泥基本清理干净,学校已具备正常开学条件。

  同时,对受灾严重的成县黄渚初级中学,当地决定将师生整合到厂坝学校,确保学生上学不受影响,目前,成县中小学校全部能够按时开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