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瑞大学苏州成立在华首个产学研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韩国韩瑞大学苏州成立在华首个产学研基地

2010年08月24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8月24日电(廖勇斌)韩国韩瑞大学与苏州金笛创意有限公司今天合作成立数字影像研究中心及产品外观设计研究中心,该公司也成为韩瑞大学在中国的首个产学研基地。

  据了解,新成立的两个研究中心将引入韩国的研究、设计力量,以技术支持、软件开发、产品研发、产业人才实训、对外文化引进和中国文化的输出、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为主要业务内容,促进苏州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韩瑞大学位于韩国瑞山市,是一所包括55个专业、拥有250多名专任教授和8500名在校学生的年轻综合性大学,其创意设计领域在韩国处于领先地位。在相关部门的推动下,自2008年起,金笛创意公司就与韩国韩瑞大学在数字影像研究与产品设计研究、产品开发设计和产品营销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金笛创意执行董事哈旭表示,两地研究中心成立后,每年将安排中、韩两国留学生进行产业实训,同时中心还将选派有一定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责任心强的中、韩文化创意产业讲师担任实习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的人才、智力交流,发挥双方在人力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不断提高和改进中心的研发水平,实现国际化文化创意产业人才的培养和企业生产技术水平进步的发展目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